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18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    

8月17日,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姚逊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县长牛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事业单位改革相关事项、编制周转池相关事项、上报市委编办的机构事项以及部分机构用编事项。

姚逊指出,“三定”规定出台后,后续配套政策落实至关重要,既关系到事业单位正常运转又涉及干部职工个人的切身利益,县委编委成员单位、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协同高效,努力打造完整闭合的工作链条,着力健全配套政策体系,确保事业单位改革一体化推进、一体化落实。

姚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注重统筹,加大编制资源配置力度。真正把做好机构编制日常工作与深化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理顺职责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编制周转池”效能,真正让有限的编制资源在关键处发挥出关键作用,为事业单位系统重塑、功能再造奠定坚实的基础。

姚逊强调,九月份省委、市委将对我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县委编委成员单位、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聚焦问题,着力做好改革验收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好政策解答和落实工作,及时帮助各涉改部门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聚焦问题,着力做好改革验收准备工作。同时,要开展改革自查自评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改革经验做法,整理改革相关资料,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改进不足,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各项任务精准落实。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赵 远)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