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东冶镇窑头村:大灾面前干群同心,迎难而上重建家园

发布时间: 2021-07-18 11:29:3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11”洪灾给东冶镇窑头村群众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大灾面前,窑头村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依靠各方力量开展生产自救,迎难而上重建家园。

7月17日,尽管洪灾已过去一个星期了。当记者来到东冶镇窑头村时,看到许多村民家中仍是一片狼藉。提起那次洪灾,村民们仍是心有余悸。

洪水退去后,村民们不等不靠,生产自救,积极清理家中的淤泥和被洪水浸泡的物品。而县委组织部和阳泰集团白沟煤业的党员干部也来到受灾群众家中,帮助村民们清理淤泥。

清理行动中,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鼓足干劲,没有人喊累,没有人嫌脏,大家竭尽全力,帮助受灾群众恢复家园。(吉进丰 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