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红彬举行工作会谈 牛琛出席

发布时间: 2021-07-15 12:33: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县委书记姚逊与中铁十六局董事长程红彬举行工作会谈。县长牛琛出席。

会谈中,姚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铁十六局一行莅阳考察表示欢迎,对中铁十六局长期以来给予阳城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姚逊说,阳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当前正处于发展建设的黄金时期,尤其是近年来阳城在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实施了一批补短板、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更有着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中铁十六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阳城基础设施建设,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程红彬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铁十六局的历史、转型发展成就等。他表示,中铁十六局将继续发挥工程建设、城市开发、投建营一体化等领域的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副县长杨二强、王宽红,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工作会谈。(毕坤鹏)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