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牛琛出席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勇于担当作为,用足用活政策,坚持保护和利用并重,科学编制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为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德政,副县长贾敦命、常轩胜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丁洪建博士关于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阶段性成果汇报,与会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逊指出,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阳城未来发展的历史机遇,是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对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等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牢牢抓住机遇,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做得更加符合阳城未来发展实际。

姚逊要求,规划编制团队要与各部门各乡镇进一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阳城当前正在谋划的“十四五”规划、凤南新区、老城改造、开发区建设、煤层气产业、建筑陶瓷、陶瓷新材料项目等重点工作,并与当前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结合,用足用活各项政策,为阳城未来发展规划出广阔空间。县直相关单位要主动与规划编制团队进行工作对接,加强沟通交流,根据工作轻重缓急,结合工作思路,理清当前工作和长远谋划,向规划编制团队提出明确建议。要抓住历史机遇,负起历史责任,对自己分管领域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阳城未来发展负责。

牛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与规划编制单位进行工作对接,向规划编制团队提供最详细的工作情况,分享工作思路和未来谋划,把规划编制当作自己的工作来抓,让规划编制更符合阳城实际。要结合阳城新型城镇化建设、凤南新区规划等重点工作,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项目化、具体化,确保留足未来发展空间。要以“见新见绿”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发挥阳城生态优势,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尽快落实落地,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战略支撑。路晋龙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