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十三届县委召开第158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5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58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县人大换届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们亲切交流,围绕一系列重大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有宏观指导性,又有实践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报告》原文,牢牢把握筑牢初心使命的要求、高质量发展的主线、生态优先的导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准确把握工作部署,结合会议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目标新任务,对标政府工作报告八方面重点任务,对照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重大任务,谋划和安排好我县“十四五”和今年的主要工作,部署好抓落实的方法和举措,找准发力点、投身新实践。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扎实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形成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县人大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要严格代表人选标准条件,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赵远)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