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在阳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00:5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县长史小林在阳泰集团调研他要求:要树牢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自觉工作、主动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副县长杨二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史小林听取了阳泰集团负责人关于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指出,阳泰集团作为阳城县大型国有企业,在税收、财政收入、农林文旅康、城市建设、道路交通、河道治理等方面和阳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是充分肯定的。

史小林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基。阳泰集团及所属各煤矿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到安全生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时一刻不能懈怠、一点一滴不能疏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史小林强调,阳泰集团撑起了全县经济的“半壁江山”,成为解决社会就业和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途径,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紧盯目标任务,掌握煤炭市场动态,科学研判行业发展新形势,适应煤炭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加强经济的调度,分解目标任务,形成日报制度,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史小林要求,阳泰集团领导班子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精力放到工作上,自觉工作、主动工作。要发挥正能量,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解决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渡难关。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史小林强调,阳城因煤而生,因煤而兴,阳泰集团要加强管理,降低成本,以营利为目的,创造更大效益。要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步伐,规范股权结构、积极推动“混改”。要主动适应市场,采取灵活机动的销售办法。要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与资本市场紧紧联系,搞活资金,逐步化解债务。要树牢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吉进丰)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