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政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12 10:31:4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财政局    

12月10日,阳城县2020年全县政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出席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共分两期进行,来自全县200余名政务工作骨干,将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操作实务、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智慧办公系统、云视讯视频会议、领导驾驶舱数据对接工作和公文规范化处理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谦虚好学,创新上要快人一步,珍惜机会,善于学习,运用新理论提升工作效果,运用新知识改进工作方法,运用新技能提高工作效率;要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不断探索,深入研学、对标提升,担负本单位政务工作众任,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积累经验,在磨难中不断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履职能力,为我县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毕坤鹏)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