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北留镇头南村第一届连翘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4-04-07 15:24: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连翘花开春意浓,不负春光不负卿。4月6日,“连翘花海 游湖踏春”北留镇头南村第一届连翘花节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赏连翘 品美食 穿汉服 游仙湖”为主题,为期十天举行,设置有文艺表演、品晋鲁风味、汉服旅拍、踏春、连翘知识科普、游仙湖等多项内容,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游客带来了多元的旅游体验,更有助于扩大头南村“山东记忆”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农旅融合发展。

近年来,北留镇头南村认真贯彻落实强农惠农政策,把农旅融合确立为巩固农业基础、增强农村后劲、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突破口,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建成了连翘金丝皇菊现代农业产业园,在晋城市范围内人工种植连翘面积排名第一,带动村民就业200余人,村民人均年增收2万多元,实现了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华丽转身。(李 楠)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