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农资市场大检查 严把春耕第一关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16:0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春耕在即,为切实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农资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在次营供销社农资超市,种子、化肥、农药等各类农资产品摆满了货架。县农业农村局的执法人员正在认真检查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是否来自正规厂家,并详细核验经营商户的相关资质证件和种子品种的备案、合格证、检验报告、产品包装标识等信息。

据了解,县农业农村局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聚焦春耕、春种这一关键时期,紧紧围绕农资市场准入、经营管理秩序、农资产品质量等重点环节,重点检查农资销售门店的经营许可证范围、农资采购和销售台账。检查中,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要认真核查种子、化肥等农资产品的审定编号和批号信息,全面掌握农资产品是否存在掺杂掺假、以次充好等质量问题和伪造、冒用他人商标标识等侵权行为,并督促商户索证索票规范齐全、进货台账清晰明确,实现农资产品可追溯监管。(李楠)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