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次营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50:1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企业动火作业现场消防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突发火灾火警事件能力。近日,次营镇在四侯煤矿宏运达洗煤厂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演练。

演练以四侯煤矿宏运达洗煤厂三处厂区发生险情为模拟场景,设置了抢险救援、警戒疏散、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六支演练队伍,全方位检验了企业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应急处置水平和各单位之间的协同作战、联合救援能力。演练的开展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服务实战”的目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次营镇企业消防管理、应急处置和多部门联合救援能力。

演练中,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还现场为观摩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王奥宁)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