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载体 全力为蚕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4-03-26 11:10:5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眼下正值桑园管理的关键时期。县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将主题党日和桑园管理紧密结合,通过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全力为蚕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在阳城县智能蚕桑产业示范项目的蚕桑园区,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有条不紊的将废弃桑枝进行收集、整理、运送、堆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桑园立马变得“利落有型”。

阳城县智能蚕桑产业示范项目是我县蚕桑产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将投资700万元,按照国际化、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产业化发展思路,改(扩)建密植桑园500亩,建成后年可养蚕1000张,实现产值300多万元。

蚕桑产业是我县农民就业增收的主导产业。近年来,县蚕桑产业发展中心以“党建领航、立桑为业”,以“建设省级蚕桑专业镇”为目标,创新组建了“蚕桑产业农企党建联盟”,推动党建和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传统蚕桑产业“破茧成蝶”。在此基础上,以主题党日为抓手,把党日活动作为助推蚕桑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全力为蚕农和企业提供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同时制定了《蚕桑产业扶持办法》和《政策性蚕茧价格保险实施方案》,促进全县蚕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吉进丰)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