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凤城镇东关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构筑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 2022-12-06 11: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凤城镇东关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的指挥调度、科学防控能力,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凌晨5点多,天还没亮,凤城镇东关社区的5个全员核酸采样点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已经顶着凛冽寒风,身穿“红马甲”,站在排队的人群两侧,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检测人员,有序排队检测,并实时解决居民在核酸检测中遇到的难题。

凤城镇东关社区单位多人口多,常住人口达7300多户24000多人,同时还有部分居家隔离管控人员。为了安全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东关社区党总支靠前指挥,根据人员聚集情况,科学设立了5个点位18个通道的全员核酸采样点。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下沉一线主动担起了现场秩序引导、扫码登记等辅助工作,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提高检测效率;同时,针对居家隔离管控人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社区干群关系紧密、地形环境熟悉的优势,认真登记核对制作名单,分组带领医护人员走街串巷深入居家隔离管控人员家中,上门开展核酸采样,确保核酸检测“不缺一户、不漏一人”。(闫建光)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