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芹池镇开展“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11:10:2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走深走实,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近日,芹池镇开展了“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芹池镇广泛利用全镇范围内的重点场所,活动广场,公共书屋等场所,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安全生产活动,其中在社区、学校、企业等区域设置的安全生产宣传点、宣传栏,安全生产宣讲会、读书会,安全生产“宣传团”宣传表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营造出了全镇上下“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同时,辖区多家企业和校园纷纷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单位内部举行“安全生产主题班会”“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宣誓”等活动,为切实筑牢全镇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屏障贡献了力量。(闫建光)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