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22 19:04:57 信息来源: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与利益问题,更好地“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3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一)立足实际,合理可行。建议事项应充分考虑我县发展实际,应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一般为年度可以完成的任务,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个人诉求不宜作为民生实事建议。

(二)以人为本,普惠共享。建议事项可重点围绕实现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质、便利交通出行、促进就业增收、改善公共服务、加强生态建设等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普遍关注、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的民生事项。

(三)依法依规,顺应发展。建议事项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切合阳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三、征集方式

(一)网上征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k4227003@163.com,提出项目建议,请注明邮件标题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二)来信来函:将信函邮寄至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23室,邮编048100,信封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充分考虑和尊重群众意见,认真梳理汇总每一条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确保“民生实事”反映群众心声,体现人民意愿。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2日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