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4 10:58:13 信息来源: 阳城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根据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要求现将我县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具体名单附后(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30日

2.报到时间:

岗位一:2022年9月30日上午6:30,封场时间上午7:00

岗位二:2022年9月30日下午1:00,封场时间下午1:30

3.面试地点:阳城县第五中学校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原始成绩(按四舍五入办法保留两位小数),成绩当天公布。因岗位需求较多,需多组进行面试,多组面试后采取“二次平均法”计算面试最终成绩。

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县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面试。

考前7日有国内中、高、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能参加面试。近3日内有疫情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区且有外溢风险地市旅居史人员不能参加考试。考前7日内仅有晋城市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7日内有山西省内晋城市外无疫情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考前需在当地完成三天三检(即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7日内有山西省外无疫情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提前三天在“晋来登”报备,并提前到达晋城,提供到晋城后的三天三检(即到晋城后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结果。

防控措施发生变化时,按最新的措施执行。

考生可拨打阳城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6-4237502)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首页“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凡违反我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参加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面试承诺书》原件按时报到。《面试防疫承诺书》(附件2需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出示行程卡、绿色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面试防疫承诺书》,体温测试正常(<37.3)后方可进入。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照相、摄像、扫描、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非指针式手表等物品进入考场。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应主动存放在物品放置处,否则按作弊处理。

4.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

5.随身携带证件及物品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6.本次面试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教辅资料,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咨询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356--4239373   18735636100

监督电话:0356--3200282

附件:1.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防疫承诺书》

3.“二次平均法”计算办法

     

阳城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4日  



文档附件:
附件:附件1:阳城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考试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附件2:面试防疫承诺书.docx

附件:附件3:“二次平均法”计算办法.docx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