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0 11:48:08 信息来源: 阳城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要求,本次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资格复审人选),具体名单附后(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21日—9月23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资格复审地点:阳城县党群服务中心(阳城县美韵花园大酒店东侧)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应如实提供相关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

4.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

5.存档单位证明(附件3);

6.已就业人员还须出具单位和具有干部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

7.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注意事项

1.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县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资格复审。

考生可拨打阳城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6-4237502)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首页“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凡违反我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资格复审时,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行程卡、绿色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资格复审防疫承诺书》(附件4),体温测试正常(<37.3℃)后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地点。

3.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4.因疫情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在9月23日前与阳城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联系。

5.未提前说明原因,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

县委组织部   0356--4226614

县人社局     0356--4239373  18735636100


附件:

1. 阳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 同意报考证明.docx

3. 存档证明.docx

4. 防疫承诺书.docx


阳城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