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全县供销系统机动式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08 15:32:42 信息来源: 中共阳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定于2021年3月上旬至2021年4月底对全县供销系统开展机动式巡察。

巡察重点聚焦全县供销系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深入查找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不力和制约改革发展的重大梗阻和障碍问题;聚焦全县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全县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方面情况,深入查找各级党组织履职尽责不力的问题。

根据巡察有关工作规定,县委机动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下属企业、基层供销合作社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机动巡察组举报电话:18534514284

举报信件可直接经各邮政网点投递,邮寄地址:县委机动巡察组收

巡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工作日08:30—17:30

特此公告

中共阳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8日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