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日专栏 > 新年贺词

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发表2022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31 11:45:1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阳城的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农历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阳城县委、阳城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阳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仍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大事喜事多,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真理之光指引伟大复兴征程。

回望过去一年,我们学史奋进、笃行不怠,汲取精神力量、礼赞伟大时代,全县上下爱党爱国热情空前高涨,干事创业激情前所未有,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坚定兴党业成为我们的鲜明底色。

回望过去一年,我们致力发展、高光频闪,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24.6亿元,两项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省县级前五,先后捧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县域旅游综合潜力百强县”“国家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国字招牌,转型蹚新路、率先出雏型成为我们的奋进航向。

回望过去一年,我们枝叶关情、久久为功,城市框架全面拉开,交通网络渐次铺开,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创文创卫成果丰硕,33件民生实事一一兑现,心系千家万户、情牵百姓忧乐始终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回望过去一年,我们同舟共济抗洪灾,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4万余人次,投资1.5亿元的3013项灾后重建项目全部完工;我们从严从实抓防控,干群同心抗疫情,守住了阳城阵地,实现了双零目标。荣光属于每一位勤劳的阳城人民!为大家点赞!每个人都了不起!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2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总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春节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