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日专栏 > 新年贺词

阳城县林业局2022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 2022-01-30 11:30:20 信息来源: 阳城县林业局    

阳城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闫峰

金牛辞旧,福虎迎春!新春之际,阳城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峰携全体干部职工祝全县父老乡亲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虎虎生威!

回望2021年,汗水与成绩相伴!

2021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习百年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汲取励志前行的力量;按照新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总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三四五发展战略,瞄准“国字号”,对标新高地,持续拓展国土空间绿化,4万亩造林点缀锦绣濩泽,2万亩生物防火隔离带构筑起花、果、财、防“四合一”屏障,27个绿化村庄书写人居环境整治新篇章,633株古树名木的保护,留住了永远的乡愁!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15个乡镇配备22 台防火喊话无人机,给森林巡查插上空中利剑,天网、空网、地网、人网“四网合一”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智能监控预警系统全覆盖,无死角和盲区;森林康养道路行稳致远,百花盛开。横河镇为山西省唯一入选全国的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乡(镇);将军腰森林康养基地成为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3个森林康养人家跨入中国森林康养人家行列,引领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取得实际性进展!

展望2022年,激情和希望永生!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汲取“两山”理念的磅礴力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力争努力通过国家森林城市验收,成功举办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抢当林草事业发展的先行,在绿化、彩化和财化的阳光大道上行得更稳,走得更远,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壮丽绿色新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