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日专栏 > 新年贺词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30 12:59:52 信息来源: 阳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金牛辞岁千仓满,玉虎迎春百业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各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心、财源滚滚!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建党百年华诞的喜庆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突破之年。这一年,广大企业家对标一流,踔厉奋发,跑出了项目“加速度”,赛出了发展“高质量”,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综合排名稳居全省第一方阵靠前位次。这一年,我们坚持项目为王,强化招商引资,中金电子信息产业园、山西航天基金及碳科技产业园、煤矸石循环经济产业园、阳明陶瓷新材料、乔氏琉璃产业园等一批批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智慧产业园、大健康产业园加快推进,雏型初现。这一年,我们落实“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为企业解难题、送政策,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发展环境更加优越。这一年,陶瓷产业实现新突破——天一陶瓷跻身高新技术企业行列;福龙陶瓷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龙飞陶瓷建成了华北地区最大的储坯系统;大富陶瓷研发出北方地区首家生态石陶瓷,进入雄安新区产品供应链;时代陶瓷等加快升级改造,向高端岩板、大板、薄板等陶瓷新材料进军;乔氏琉璃产业园与北京故宫博物院共建琉璃修缮产品供应基地……

累累硕果鼓舞人心,未来目标催人奋进。2022年,我们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重点抓好产业布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安阳园区将围绕做“优”建瓷企业、做“强”功能陶瓷、做“宽”小众陶瓷、做“活”陶瓷原料,推进琉璃振兴,着力打造低碳、绿色、环保的示范区。八甲口园区将加快推进冶铸复兴,力争引进1-2家高端铸造企业;启动智慧物流园建设,加快构建公、铁、海运输的全要素物流体系。演礼园区将启动建设中金电子信息产业园、航天碳科技产业园、大健康产业园,打造高成长性的新兴产业集群和集总部经济、金融集聚、产业孵化、科研转化于一体的新兴产业园。台头精细化工园区将加快推进园区认定审批,紧紧围绕蛋氨酸、甘氨酸项目,启动外业调查、规划编制、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工作,打造煤层气精深高效转化利用的产业生态圈和集聚载体。

曙光已现,凤凰涅槃。阳城开发区将意气风发走出一条具有阳城特色的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美好!祝福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