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日专栏 > 新年贺词

阳城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 2022-01-30 11:45: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应急管理局    

阳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谢马军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转眼,我们告别了极不平凡的2021,迎来了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2。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我谨代表阳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奋战在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是建党百年大庆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打赢了东冶“5·26”森林火灾扑救、“7·11”洪灾救援等一场又一场“战役”,彰显了应急管理部门“救命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安全环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气概和实干担当的勇气,加快应急管理体系、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步伐,坚决扛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重要使命,用拼搏和奉献,带头守牢安全红线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群众、全县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