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日专栏 > 新年贺词

阳城县凤城镇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30 12:25:28 信息来源: 阳城县凤城镇    

凤城镇党委书记 邢学军

凤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酒晋斌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旧交替、喜迎新年之际,镇党委书记邢学军,镇长酒晋兵携凤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投资凤城兴业的各位朋友,向所有关心支持凤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刚刚过去的2021年,历史为其烙下了许多特有的标签。这一年,怀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喜悦,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肩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任,我们连续取得疫情防控和抵御灾害两场艰辛胜利;镇五届一次党代会高举旗帜、擘画蓝图,凤城迈上了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征程!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过去的2021年,我们紧紧围绕县“三四五”发展战略,紧扣全县“十大战略定位”、“八大重点”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奋楫启航,开创了全镇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全年预计可完成现价总产值49亿元,同比增长1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952元,同比增长8%。

掬一抹初心,撷一缕执着,只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2021年,我们紧紧围绕“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六乱”百日攻坚,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文明新风“飞入寻常百姓家”,凤城人民更具“文明范”。我们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镇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改善,土地保护有力有效,水环境质量排名前列,“凤城蓝”越来越多,“凤城绿”越涂越浓。我们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用情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全面小康成色更足。我们持续改善民生福祉,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教育、医疗、文化等社会事业欣欣向荣,全镇人民群众“三感”明显增强。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严防死守,“天使白”“公安蓝”“志愿红”闻令即动、勇担使命,社会各界鼎力相助、无私奉献,广大群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请坚信,有全镇20万人民构筑起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疫情阴霾终将消散。让我们共抗疫情,静待春暖花开时!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昂扬凤城,逐梦而行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凤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县委打好“三大攻坚战”、作好“四篇大文章”、推进“五城同建”发展方略,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康庄大道上行稳致远,为建设幸福凤城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凤城明天更加美好!

祝全县人民新年快乐!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