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日专栏 > 新年贺词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30 12:10:03 信息来源: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赵中怀

虎年拓野开新宇,春风动地续华章。值此2022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县发展改革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谋全局、抓大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认可和一致肯定。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