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日专栏 > 新年贺词

阳城县委、县政府2021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1-02-11 14:27:41 信息来源: 360百科    

中共阳城县委书记 姚逊       阳城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牛琛

同志们、朋友们: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阳城县委、阳城县人民政府,向奋斗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阳城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这一年,我们以联防联控为主线,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面对疫情,我们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县乡村三级网格管理全面覆盖,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值班值守,广大群众共筑防线守护家园,实现确诊病例“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篇章。这一年,我们以产业升级为重点,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坚持工业转型“华山一条路”,持续在深“煤”、稳“电”、精“化”、长“气”上下功夫,主要经济指标先稳后进、逆势上扬,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盘。这一年,我们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转型后劲持续增强。组建“十二大产业百人招商团队”,实行县级领导联系经济工作机制,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苏州智慧产业园、汇子新材料、中欧一带一路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等项目相继签约落地。这一年,我们以共治共享为基础,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濩泽古城初露峥嵘,凤南新区、演礼新城建设如火如荼,四川广厦、甄阳巷等城中村改造项目拔地而起,东西主动脉桑田大道、职教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项目全面开工,城市格局不断拉大,城市品质持续提升。这一年,我们以改善民生为宗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15个贫困村全部退出,4212户9157人全部稳定脱贫,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户无一人返贫致贫,荣获全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教育水平稳步提升,中考总均分、及格率、高分率、低分率4项指标全市第一,山西文旅产业学院挂牌成立,填补了我县高等教育空白。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阳城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六新”任务,深度聚焦工业转型、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四篇大文章”和教育名城、健康阳城、便捷阳城、书香阳城、平安阳城“五城同建”,奋力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在加快“十四五”转型出雏形进程中努力交好阳城答卷。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