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阳城动态

我是党员我带头 筑起防疫“先锋墙”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30: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的行动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西河乡峪则村,共产党员任志鹏正在为居家隔离监测户代送生活物资,并疏导他们正确看待疫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作为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任志鹏与他的同事每天都要为全村18家隔离户代买代送生活物资,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

全县像任志鹏这样的党员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主动加入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带头亮明党员身份,带头分片包干联户,带头参与设卡防控,带头参与排查登记,带头参与防疫宣传,带头拒绝聚集活动,带头开展心理疏导,带头提供志愿服务,奔波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岗位上,勇当表率,用勤劳的汗水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据了解,全县共有1100多个党组织、26000多名党员,在企业、学校、机关、农村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用“八个带头”筑起了一面坚不可摧的“先锋墙”。(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