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悠然阳城 > 影像阳城

皇城相府庄园景区

发布时间: 2016-08-02 10:10:58 信息来源: 相府景区    

















































相府庄园景区是皇城相府名胜风景区的主要景点之一,是皇城村“地下转地上、黑色变绿色”,继转型开发皇城相府后,在陈氏庄园原址上成功开发的一处自然景观。距晋阳高速北留出口3公里,邻皇城相府1公里,庄园景区面积1072亩,投资2.8亿元。现已形成融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度假,高新成果展示,现代农业示范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

九景七园五奇观,三山两壑一庄园。景区天蓝水绿山青、四季花香果甜、景色绚丽多彩,有“天然氧吧”“世外桃源”“避暑山庄”之美誉。登仙老亭眺望皇城相府明清古堡之雄伟,游奇树园亲近千年古树名木之神奇。珍奇花卉园上百种奇花异草争奇斗艳,热带风情园体验热带雨林的美妙,奇特瓜蔬园高新技术成果令人惊叹,芳香养生园花香满园沁人心脾。景区新农村农民接待服务中心的餐饮区、住宿区、康乐区,可同时容纳500人休闲娱乐。每年培训新型职业农民200人,土特产丰富多样,绿色有机、自然养生。

景区荣膺国家5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等多项国家荣誉。自2008年开放以来年接待游客达70多万人次,年综合营业收入6000多万元。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