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我县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26:1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上午,全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东门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县长牛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牛琛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安全健康的亲切关怀,阳城县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树牢红线意识,严格按照“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和“守底线、挖根源、强举措、建机制”工作思路, 让“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成为提升安全素质的“深化月”,成为深化安全管理的“攻坚月”。

牛琛表示,阳城县将紧盯重点领域、紧扣重要环节、紧抓关键人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动安全生产责任高效落实,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将从最难处着想,从最弱处下手,向最好处努力,以更加有力的措施,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水平,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望远宣布晋城市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李俊强对2023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阳泰集团代表企业作安全生产承诺发言。

据了解,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我县将举办“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常态化有奖举报和媒体曝光宣传、安全宣传五进等活动。同时,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也将结合各自实际,策划推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梁耀升)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