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新时代“清廉快车”基层行活动走进阳泰集团竹林山煤业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30: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新时代“清廉快车”基层行活动走进阳泰集团竹林山煤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宁,副县长杨二强出席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清廉快车”理论宣讲团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将清廉家风传承、清廉教育、清廉历史等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有机融入了歌舞、小品等鲜活生动的艺术表演中,赢得了煤矿职工的一致好评,引起了强烈共鸣。

据了解,新时代“清廉快车”基层行活动是我县开展清廉阳城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企业工委作为清廉国企建设的牵头单位,通过深化实施“1134”工程,将清廉国企建设与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党建示范点创建、书香企业建设统筹推进,把清廉建设纳入企业管党治党的工作全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中,侯宁还参观了阳泰集团竹林山煤业清廉建设成果展厅、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国企成就展厅等清廉建设文化场所,详细了解了阳泰集团竹林山煤业清廉国企建设成果,并给予高度评价。(闫建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