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清廉国企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5 11:40:0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全县清廉国企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宁,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省、我县国企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牢底线思维,加强风险意识,保持政治清醒,深刻汲取案件教训;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聚焦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守好信仰“总开关”,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当好守护国有资产的忠诚卫士。(闫建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