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携程度假农庄·太行蜜境联营店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2023-05-22 11:50:3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携程度假农庄·太行蜜境联营店正式投入运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原光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崔江、田苗等领导和携程集团副总裁李珍妮出席开业仪式。

携程度假农庄·太行蜜境联营店是蟒河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成果,是我县文旅产业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华北首家携程度假农庄,它的开业将为蟒河镇民宿集群发展起到标杆带头作用。

王晚红代表县四大班子对项目的竣工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将古堡与民居、城市与村庄、山水与田园、民俗与文化纳入文旅发展大盘子,先后引进山西文旅集团、携程等龙头企业,文旅产业产值达40亿元,文旅康养产业正逐渐成为我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王晚红希望,携程集团要以太行蜜境联营店投入运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和我县的战略合作,彰显品牌担当,努力扩大游客市场,带动地方经济文化繁荣,为阳城的乡村旅游、康养产业再添新引擎、再注新活力。(赵远)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