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书香阳城“共读共享 悦读悦心”第十二期读书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4 11:40: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企业工委、阳泰集团承办的书香阳城“共读共享 悦读悦心” 第十二期读书活动在阳泰集团“香煤书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出席活动。

书香阳城“共读共享 悦读悦心”第十二期读书会活动主题为“清风濩泽 书声琅琅”,采取“线上+线下”“直播+回放”的模式进行,这次读书活动的共读书目是《大清廉吏于成龙》,从“鞠躬尽瘁 莅事忠勤”“廉洁夙操 至诚初终”“清端风范 为世表率”三个篇章讲述了他坚守“绝不以温饱为志,誓勿昧天理良心”的信念,坚持“以民为本、勤政爱民、勇于担当”的从政实践。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和传承于成龙清正廉明的道德品质和刚正不阿的人格魅力,并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用璀璨文化之光为阳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梁耀升)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