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07 11:50:5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4日,全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晋城讲话精神和省、市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县政法系统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感、紧迫感。从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中查找监督薄弱环节,补齐制度机制短板,加快建立政法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长效机制,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要毫不动摇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方针,坚持政治要求从严、思想教育从严、监督管理从严、法纪整肃从严、责任落实从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推进阳城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把“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结合起来,做到政治激励到位、履职保障到位、待遇落实到位、人文关怀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切实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持续激发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元子怡)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