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高喜全主持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5 15:06:2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听取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高喜全强调:城乡环境整治事关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重点发力,强化节点意识,有序有力推进城市环境整治工作,助推我县城市品质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高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宁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高喜全指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创文巩卫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规划设计,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高喜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绿色是底色,干净整齐是特色的要求,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干净整齐、井然有序的城乡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合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真正把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城乡环境整治的整体效能;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由易到难、由主到次、由县到乡”的原则,深入开展城市环境整治,积极围绕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发力,通过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切实解决停车难、交通拥堵、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问题,全力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升级;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加大监管考核力度,把督查、考核、问责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形成“人人参与、共识共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牛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短板差距,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资源,精准整改提升。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把工作干在日常、融入经常,让整治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好整治成果,实现良性循环,构建“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有经费、有督查”的城乡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确保城乡环境品质不断提升。(梁耀升)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