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高喜全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12:00:3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全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喜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柴高原、原红海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高喜全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本着对阳城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高喜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科学研判形势,主动担当作为,拿出有力举措,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明确任务,紧盯重点,落实标准。建设工作要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出台工作方案,形成工作清单,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质量,体现现代水准、阳城特色,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做到人人知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拿出十足劲头,对每个项目、每个环节,定责任、定任务、定时间、定进度,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务必抓好落实。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抓落实,各部门要下沉一线、认真履职抓落实,项目主体要狠抓进度、倒排工期抓落实,切实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下足功夫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督查,强化保障。对各项目开展情况定期督查问效,对措施不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追责。要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聚力攻坚破难,齐抓共管,相互协调,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牛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理顺项目调度运行机制,健全服务机制,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要扎实做好项目的任务分解,积极协调配合,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主动作为,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强力攻坚突破,真正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要持续推进既有项目,积极谋划新项目,扩大招商引资规模,坚定不移把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切实用高质量项目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赵 远)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