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高喜全在孙文龙纪念馆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3 11:50:5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深入河北镇孙文龙纪念馆调研。高喜全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孙文龙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孙文龙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争当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筑牢思想之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宁参加调研。

在孙文龙纪念馆,高喜全边听边看、边问边走,认真观看了孙文龙先进事迹图片展;来到公仆亭、缅怀堂、千米碑林等地,详细了解了孙文龙的生平事迹,用心感悟孙文龙精神的内涵实质。

高喜全指出,孙文龙同志为官 30余年,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踏踏实实为百姓办事。尤其是在阳城的20年,他清正廉洁、真抓实干,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坚持把老百姓的福祉放在首位,走一处、干一处,变一处,兴一处,带领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是各级领导干部应该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高喜全指出,孙文龙精神是一种文化,是一段历史,是一面镜子,更是一杆旗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孙文龙同志勤政廉洁的公仆精神、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心系百姓的奉献精神,把孙文龙同志的好思想、好品格、好作风、好精神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带到工作和生活中,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把老百姓的福祉放在首位,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党纪党规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思考改进作风,清正廉洁,真抓实干,努力做到“走一处,干一处,变一处,兴一处”。组织、宣传和纪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AAA 级景区的建设工作,持续加大孙文龙纪念馆的投入和管理力度,在传承红色文化、廉政文化上用心、用情,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持续发力,在公益广告宣传、文明礼仪引导上创新载体,在窗口单位志愿服务活动上常态长效,扎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高喜全强调,县乡两级干部要向孙文龙同志致敬,向孙文龙同志学习,学习他持之以恒抓农业、抓水利的精神,学习他敢想敢干、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敬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持续抓好农业生产的特色化和产业化,形成规模效应,不断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做到研发加工和产品营销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张晋育)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