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2 11:50:5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1日,阳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贾兵富、赵鸿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邢学军、成学龙,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许斌彬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续彩艳,县政府办主任杨浩,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秦钢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王小芳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何宁波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草案);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并进行了人事任免。

王晚红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王晚红要求,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做好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党的领导,保证正确的方向;要坚持发扬民主,充分尊重和保障广大选民的选举权利;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选举依法有序平稳进行;要加强领导,组织落实。要成立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对补选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各选举工作机构要做到人人有分工,事事讲落实,责任到人头。要加强指导,确保成功。要深入选区督促指导代表补选工作,切实防范和及时纠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要加强监督,严明纪律。选区党(工)委和纪委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严从实加强选举风气监督,严格落实补选纪律规定,牢固树立“十严禁”红线意识,切实预防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王晚红要求,新任命人员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铸就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尽快成为懂业务、会管理、能够胜任审判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恪尽职守,依法履职,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开创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修身律己,廉洁从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人民公仆。

王晚红强调,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时间紧、任务,全体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明晰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尽快完成会前视察、议案建议和相关文稿等的准备工作,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确保会议顺利举行。(梁耀升)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