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政府服务出实招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3-02-02 11:30:0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光伏发电项目是一项绿色环保的新能源项目,瞅准这一项目带来的广阔发展前景,我县积极强化各项服务举措,全力推动大唐阳城电厂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在大唐阳城次营100MW光伏发电项目侯井村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头戴安全帽,手拿电动工具,现场对光伏逆变器进行电气安装调试,以确保逆变器设备顺利接入系统,实现并网发电。

大唐阳城次营100MW光伏发电项目是大唐阳城电厂在我县建设的四个光伏发电项目的其中之一。项目总投资46079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3200亩,拟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16MWp。项目自2022年4月开工以来,次营镇主动融入对接,积极在政策、场地等方面给予项目方大力支持,目前,大唐阳城次营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实现首批并网发电,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

大唐阳城次营100MW光伏发电项目的推进,其实是大唐阳城电厂光伏发电项目加速推进的一个缩影。光伏发电项目是国家大力扶持发展的一项绿色环保新能源项目,为了全面响应国家能源革命建设号召,2022年4月,大唐阳城电厂在我县河北、次营、董封三个乡镇铺开了400MW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项目总容量为40万千瓦,总投资约18亿元。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方克服疫情、场地、天气等多重因素的不利影响,加紧推进项目建设。与此同时,我县高度重视,强化服务举措,积极组织专班下沉一线,主动靠前服务项目,精准掌握项目进度,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各类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并网创造了有利条件。(闫程群 郭叶青)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