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7 12:00:2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6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全省困难群众救助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章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常轩胜、贾兵富、杨二强、张美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专题,紧密结合阳城发展实践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姚逊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带动分管领域、各级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奋发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姚逊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形式多样“活”学、以上率下“领”学、深入细致“研”学,扎扎实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向深入;要在全面落实上见行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联系起来,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联系起来,与更好地履职担当尽责联系起来,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困难群众救助和生活保障等工作,以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抢开局、抓开工、稳增长,奋力夺取新的经济开门稳、开门红。(赵远)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