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55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00:5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5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审议《关于规范乡镇、县直单位年度考核奖发放办法意见》,研究 2021年度县级担当作为方面表现突出干部建议人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极具针对性、警示性、指导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十抓安全”总体要求,紧盯煤矿、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三大行动、安全生产三大战役,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国内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综合考虑我县发展条件、比较优势,把明年经济工作主要目标制定好,把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谋划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白玉松)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