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公园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4 12:00: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公园城市”创建工作。牛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公园城市”的重要意义,统筹规划方案,提前谋划项目,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合力、同向发力,切实推进创建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公园城市”。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园城市”创建领导组的通知,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公园城市”规划方案设计情况,介绍了“公园城市”指标评价所需资料清单,并对各单位分解任务进行了说明。

牛琛指出,创建公园城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我县创新城市发展模式,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创建“公园城市”的重要意义,要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步调一致,按照具体安排部署,加强领导,统筹规划,提前谋划,毫不动摇抓好创建工作。

牛琛强调,创建公园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落实创建任务,提前谋划创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创建工作。公园城市规划设计要结合我县实际,体现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确保方案更接地气、更容易实施、更能与当前发展相契合、与未来发展趋势相统一。建设公园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创建领导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单位,将任务、措施、目标清单化,以强有力的工作机制保障公园城市建设,以科学理念和系统思维指导公园城市建设,以切实有效的投入支撑公园城市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定力、凝聚合力、同向发力,切实推进创建工作,努力将我县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公园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副县长王宽红参加会议。(赵远)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