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对煤炭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2-11-23 12:00:2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全市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县煤炭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牛琛主持会议并讲话。牛琛强调:各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加强责任监管,狠抓责任落实,迅速补齐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短板和弱项,确保我县煤炭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牛琛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复杂多变,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各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安排部署,保证我县煤炭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牛琛强调,各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引以为鉴,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追责问责机制,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守好煤炭行业安全生产第一阵地,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牛琛要求,各煤矿企业一定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情绪,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对进出人员、车辆、物资进行仔细查验,认真做好轨迹排查、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严格执行闭环管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结合具体实际,研究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不打折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对全县煤炭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梁倬伟)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