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能源项目土地报批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12:0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1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能源项目土地报批调度会。牛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加快用地报批各项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效,为高效推动能源项目投产达效贡献力量。

牛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能源项目建设是关系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和“胜负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能源项目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心决心、压紧靠实责任,按照规划项目抓储备、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运行的要求,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工作措施,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一天一天地向前推进,确保能源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紧盯审批流程时间节点,加快进度、全程跟进。要充分利用“工作专班制”,认真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明确解决问题的措施、步骤、完成时限,保证难题得到破解,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力推进各项具体任务落实,保障能源项目用地。县能源局要起到牵头抓总作用,做好部门协调,保持部门之间流程运行无空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用地落到实处。县自然资源局要针对各个项目当前的审批环节,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责任到人、责任到事,按照时间计划有序向前推进。各能源项目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督导,安排专人进行跟进,促进项目顺利实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副县长杨二强、王宽红参加会议。(张晋育)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