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1 12:00:5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暨专题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侯宁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阳城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和聘任决定,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选聘特约监察员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正风反腐赢得群众认可的重要途径,是监察机关接受外部监督的现实需要。全体特约监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严格执行《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规定的5项职责、6项权利、6项义务,当好“监督者”、勇于“献真言”、成为“千里眼”、传递“好声音”;要不断增强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过硬本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强本领,从严律己作表率,积极参与善作为,与县纪委监委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梁倬玮)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