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张德政“四不两直”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05 11:53:5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我县部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张德政先后来到晋能控股煤业四侯煤矿和晋煤集团晋圣固隆煤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核查信息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煤矿带班领导值班值守在岗情况、井下人员实时信息、煤矿安全生产制度运行等情况。

张德政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各煤矿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及文件精神,做好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安全生产信息报告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煤矿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闫建光)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