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唱响爱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2-10-02 11:30:1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国歌嘹亮,唱响爱国情怀;国旗招展,凝聚奋进力量。连日来,我县各部门各单位通过举办“升国旗”仪式、书画展、主题演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县公安局举行“庆国庆 升国旗”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武新峰参加仪式。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指挥员清脆洪亮的口令,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国旗手转动旋杆,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场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面向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为庆祝新中国母亲73岁生日,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翰墨书香迎国庆 经典朗读颂祖国”活动。活动中,三十多名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书画寄托爱国爱党情怀,以笔墨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作品充满了对祖国母亲73岁生日的满满祝福和美好祝愿,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和对祖国生日的赞美与祝福。

白桑镇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演讲比赛决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比赛现场,7名年轻基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感人肺腑的事例,声情并茂地抒发了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凤城镇东关小学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大型诵读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激情昂扬、饱含深情集体诵读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家或铿锵有力、或气势磅礴、或豪情满怀、或温情感人,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感恩。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