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中期盘点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7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中期盘点会议,盘点总结全县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牛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阳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2022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张德政、杨二强对分管领域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牛琛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对标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盘点,深入分析,全面总结,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要心中有数,更要手中有招,始终保持实干劲头,持续加压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牛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抓、抓主动”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做好经济工作。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人力、物力,不断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早日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要善于研究政策、积极破解瓶颈难题,用足用好上级政策红利,充分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添蓄动能。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聚资源、靠前服务,优化举措,切实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创造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要在助企纾困上持续用力,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面落实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在扩大有效需求上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强力攻坚,推动有效投资持续增长;要在提升产业能级上竭尽全力,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主导产业链有新的突破;要守好安全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政治安全等底线,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耀升)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