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张德政“四不两直”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50:0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四不两直”在阳泰集团西沟煤业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张德政实地察看了西沟煤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和各项设施运行情况;与一线工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存在的隐患;并召开座谈会,通报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德政要求,西沟煤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各项措施要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引以为鉴,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从源头上管控风险,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倬玮)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