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城市品质提升集中拆除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50:1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我县城市品质提升集中拆除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县委、县政府锚定 “精致山城”定位、践行“公园城市”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县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迫切愿景,对于推动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意义重大。

县长牛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副县长王宽红等领导出席拆除启动仪式,副县长杨二强主持活动。

张德政代表县委、县政府讲话指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凝聚起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积极协调拆迁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职责分工加快推进拆迁工作。要发扬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参与、亲自督查,进一步完善思路、细化措施,全面推进工作顺利开展。要把舆论引导贯穿拆迁过程始终,利用电视、广播、报刊、微信、网站等新闻媒体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切实把城市品质提升的意义宣传好,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要牢固树立“城市是我家、城市建设靠大家”的理念,不做“旁观者”,争做“践行者”,形成 “人人支持拆迁,个个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城市品质提升集中拆除活动,为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县长牛琛宣布阳城县城市品质提升集中拆除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我县城市品质提升集中拆除活动共有十处,分别为天桥市场、通用机械厂、古城东街公建(原水利局、农业局办公楼)、古城西街公建(工业职工医院、滕久商贸公司及两户民宅)、南关川道街片区改造项目、交警队片区改造项目、凤南快速通道及滨河西路延长线工程、天桥北路鸣凤段道路工程、种子公司片区、中行片区。(张晋育 赵远)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