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王晚红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20:0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在蟒河镇督导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参加督导。

调研中,王晚红先后来到蟒河镇台头村,实地察看了危房拆除整治和村内河道清淤疏浚工作进展情况;在红星供水站和蟒河镇河道疏浚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供排水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督促加快河道疏浚工程进度。

王晚红要求,蟒河镇要充分认清我县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加大对河道、堤坝和有关防汛设备的巡查力度,加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防御,对易出险区域重点布防,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预警预判,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的动态变化,科学制定抢险救援预案,一旦出现险情及时果断转移群众;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基础工作,备齐备足应急物资,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有效提升防汛救灾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防灾减灾防线,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闫贺)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