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30:1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和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组织申报阳城县黄河支流沁河流域水生态修复治理与水生态资源开发运营一体化项目和阳城县生态环境导向的固体废物资源化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及老窑水治理前期水文地质调查的请示》,听取了关于全县经营性自建房“百日攻坚”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关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对接情况等汇报。

会议强调,阳城县黄河支流沁河流域水生态修复治理与水生态资源开发运营一体化项目和阳城县生态环境导向的固体废物资源化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对于解决我县地下饮用水污染、固废综合利用率低等突出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相关推进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阳城分局要牵头做好对接工作,组织中介机构抓紧进行项目包装,抓紧开展老窑水的前期水文地质调查,抓紧编制实施方案。县发改局要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做好项目入库工作;县财政局要做好资金保障,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全面摸底与重点排查相结合,做到不落一栋、不漏一房;要加快“老旧院落”改造,全力消除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科学分类整治、分类施策,健全自建房屋建设审批、安全管理常态化机制,落实“人盯人”管理责任,推动长效监管,做到发展、安全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开拓思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抓紧抓实招商引资“生命线”工程,再创招商引资新成绩,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